「被天使吻過的聲音」世界三大男高音&原鄉孩子的天籟美聲

泰武古謠隊孩子「在那遙遠的地方」安可曲畢,台下掌聲熱烈不停,我和你們一樣,感動的只能用盡全力的鼓掌回報這段演出!

音樂,是最動人的語言、是創作者生命力的展現,來自西方知名的大師與東方屏東原鄉的孩子,跨越了文化隔閡、語言差異透過音樂對話,用聲音帶給世界溫暖與希望。

這是個難忘的夜,也是非常難得的機會,享譽全球的世界三大男高音唯一場演出,來到了台灣的國境之南,很多朋友問,為什麼大師選擇了屏東?

其實,我們近一年不斷的努力克服各種困難,就像孩子們從古謠出發,沒有放棄過傳承古老的樂章一樣;我們把屏東這塊土地上的美好向世界發聲,我想,孩子來自山林裡的純淨歌聲和屏東的重生韌性才能成為大師點頭的催化劑,讓屏東有這個令人驕傲的夜晚。

這場全台唯一的「卡列拉斯 希望原鄉」由我們泰武孩子唱出古謠揭開序曲,後卡列拉斯與女高音黃莉錦分別演唱「吉普賽之歌」、「西城故事」、「夢幻騎士」等多首經典曲目,尤其卡列拉斯壓軸獨唱「不准的音樂」,全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演出結束後,我帶著感動的心情到後台,再次感謝卡列拉斯大師願意親自到屏東獻唱,也謝謝指揮家大衛‧賀曼奈茲,以及台北愛樂管弦樂團,沒有你們,沒有精彩的夜晚。

今晚,為孩子驕傲,你們展現了國際級的演出;為屏東開心,謝謝大師用歌聲感動國境之南,屏東不再遙遠,而是讓世界都能看見、聽見的熱情南國,屏東做到了!

晚安,讓我繼續回味仍環繞腦中的安可曲,大師,屏東永遠再次歡迎您。

#音樂屏東
#屏東BRAVO
#用音樂和世界交朋友
– –
加LINE有好康→ https://goo.gl/DXyVTh
IG看更多→ https://bit.ly/2NsLJN3
還有訂閱Youtube→https://bit.ly/2IsXE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