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巧克力大獎亞太區競賽,屏東獲得10金23銀14銅5特別獎!!!

這喜訊跟我的巧克力畫像一樣甜蜜,台灣巧克力、屏東可可再次國際爭光,從14國、900多件作品脫穎而出,全台灣獲13金44銀32銅18特別獎,屏東佔近半獎項。

恭喜 #福灣莊園、 #曾志元巧克力、 #小雨果巧克力、 #邦尼巧克力、 #HoTaiFeng#TC巧舖、 #JLchocolate、 #可可雅米、 #JadeLiChocolatier ,我屏東我驕傲。

第二屆亞太區賽事全程在屏東舉辦,讓各國好手來到台灣可可故鄉切磋,Martin主席和各國評審也來到屏東,承辦國際巧克力賽事,屏東做到了,未來希望繼續在屏東進行。

謝謝日本巧克力彩繪畫家Noriko,現場用可可膏畫出我的畫像,很想裱框起來,但是應該會被螞蟻吃掉。

THANK International Chocolate Awards

#大家覺得畫像我嗎

– –

加我LINE→ https://goo.gl/DXyVTh
看我IG→ https://bit.ly/2NsLJN3
還有訂閱Youtube→https://bit.ly/2IsXE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