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矸仔裝豆油,屏東醬油世界爭光!

上次騎飛輪跟大家說過,屏東釀造產業全國有名,尤其醬油產業有很多隱形冠軍,每家醬油廠都有獨門配方,饕客們愛不釋口。

客庄裡的釀造功夫更是深藏不漏,隱身竹田快半世紀的老字號「 豆油伯 – 六堆釀興業有限公司」,最近代表台灣獲世界肯定,用家家必備的醬油為國爭光。

金桂、金美滿、金美好三支無糖醬油以及春源醬油,全用台灣非基改黃豆、黑豆、小麥製作,一口氣獲得A.A. Taste Awards A.A.美食風味獎、比利時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International TasteInstitute比利時優秀味覺獎章和Great Taste英國星級美食大獎,以及A.A無添加認證。

其中金桂和金美好在A.A.美食風味獎中得到最高三星榮譽,金美滿則在優秀味覺獎章和英國星級美食大獎獲2星,在世界品質評鑑大賞中,3支醬油也都拿下金獎肯定,屏東醬油金的厲害!

現在這幾支得獎醬油,要排隊才能買到,明天更會透過法式名廚簡天才、陳嵐舒兩位大師,以醬油來設計料理,跟大家分享喜悅,再次恭喜豆油伯!

#你還知道屏東有哪些醬油

– –

加我LINE→ https://goo.gl/DXyV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