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核亞洲論壇在屏東,屏東綠電繼續衝!

你看過諾貝爾和平獎牌嗎?謝謝2017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來自澳洲廢除核武運動組織共同創辦人Dave Sweeney的分享,他推崇台灣、屏東的非核目標及綠電成就,更期許我們像德國影響歐洲一樣,從國境之南帶動整個台灣甚至亞洲的非核、綠電,成為區域的領頭羊。

縣府和台灣環保聯盟等十多個民間團體,這兩天邀請非核亞洲論壇創辦人日本佐藤大介局長等近20位來自美、日、英、澳、菲、印度等多國環保鬥士來到屏東,走訪屏東綠能產業,與恆春在地交流,見證了我們邁向非核家園的決心。

從民代到擔任首長,我和這些老朋友們長期監督關注核三廠核安相關問題,更堅持核三絕不延役、安全除役,現在屏東正以綠電取代核電,全面推動土地複合式利用的綠電產業。

屏東更在2016年成為全台灣唯一加入ICLEI「全球100%再生能源城市與區域網絡」計畫的地方政府,截至今年8月底,屏東再生能源設置量已達約347.5MW,創歷年新高。

目前我們也正積極在東港、林邊、佳冬、枋寮四鄉鎮的嚴重地層下陷區,專案輔導800MW太陽光電設置,為100%民生用電使用再生能源衝刺,踏出讓屏東躍升全球綠電城市的一大步。

非核家園,我們有信心,也一直有許多國內外友人的支持,大家一起繼續拚!

– –

加我LINE→ https://goo.gl/DXyVTh
看我IG→ https://bit.ly/2NsLJN3
還有訂閱Youtube→https://bit.ly/2IsXE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