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第一座客語版長輩小綠人在屏東,快來竹田西勢看!

全台第一座客語版長輩小綠人,我屏東我驕傲!

全台第一座客語版長輩小綠人在屏東,快來竹田西勢看!仔細聽影片裡的配音,是不是很熟悉?竹田西勢樂智園區,是全台第一座「高齡樂智友善示範社區」,動員10多個局處與各單位傷透腦筋,把生活智慧融進長輩照顧,建構「屏安村」,長輩能走出門,晚輩不用擔心,創造全台第一。這個客語版長輩小綠人,就是其中亮點之一,繼脫單、成家再出新招,仔細看,綠燈時小綠人還會回頭關心後面的長輩,加上客語版配音長輩聽得懂,真的非常孝順。這裡更是台灣設計展的設計熱點,有替代手環的GPS屏安福D+卡,結合獨步全台的智慧化候車亭,還有屏東第一條行駛鄉間村落的智慧公車「517」,加上竹田國中內的共融遊具,亮點太多一次講不完,改天再為大家介紹。高畫質看這▶https://bit.ly/2mVyTeQ?小綠人地標:竹田國中大門前路口→https://bit.ly/2li87g9#設計並不遙遠#就在你我身邊#我屏東我驕傲- -加我LINE→ https://goo.gl/DXyVTh看我IG→ https://bit.ly/2NsLJN3

Posted by 潘孟安 on Thursday, September 26, 2019

仔細聽影片裡的配音,是不是很熟悉?

竹田西勢樂智園區,是全台第一座「高齡樂智友善示範社區」,動員10多個局處與各單位傷透腦筋,把生活智慧融進長輩照顧,建構「屏安村」,長輩能走出門,晚輩不用擔心,創造全台第一。

這個客語版長輩小綠人,就是其中亮點之一,繼脫單、成家再出新招,仔細看,綠燈時小綠人還會回頭關心後面的長輩,加上客語版配音長輩聽得懂,真的非常孝順。

這裡更是台灣設計展的設計熱點,有替代手環的GPS屏安福D+卡,結合獨步全台的智慧化候車亭,還有屏東第一條行駛鄉間村落的智慧公車「517」,加上竹田國中內的共融遊具,亮點太多一次講不完,改天再為大家介紹。

高畫質看這▶https://bit.ly/2mVyTeQ
?小綠人地標:竹田國中大門前路口→https://bit.ly/2li87g9

#設計並不遙遠
#就在你我身邊
#我屏東我驕傲

– –

加我LINE→ https://goo.gl/DXyVTh
看我IG→ https://bit.ly/2NsLJ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