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熱」情的青年城市外交,就在屏東!

最「熱」情的青年城市外交,就在屏東,不看不行!

最「熱」情的青年城市外交,就在屏東!禮拜一開幕前義大利同學就中暑不適,在同仁照顧下恢復活力,直說感受到台灣國境之南的熱情,7國青年領袖印象深刻!歡迎美、義、比、菲、印尼、剛果、多哥等7國青年來到屏東,和近50位高中生完成3天全英文的餐桌文化高峰會,Homestay感受屏東文化,一定會想再回來。餐桌文化Family Table從台灣發起,現已推廣到世界各地,甚至吸引聯合國注意,屏東也多次舉辦跨國青年論壇,這些領袖明年就會到聯合國分享在台灣的經驗,讓屏東品牌再次登上世界。#世界走進屏東 #屏東走進世界高畫質看這▶https://bit.ly/306v9Fl- -加LINE看更多→ https://goo.gl/DXyVTh看我IG→ https://bit.ly/2NsLJN3

Posted by 潘孟安 on Wednesday, July 3, 2019

最「熱」情的青年城市外交,就在屏東!

禮拜一開幕前義大利同學就中暑不適,在同仁照顧下恢復活力,直說感受到台灣國境之南的熱情,7國青年領袖印象深刻!

歡迎美、義、比、菲、印尼、剛果、多哥等7國青年來到屏東,和近50位高中生完成3天全英文的餐桌文化高峰會,Homestay感受屏東文化,一定會想再回來。

餐桌文化Family Table從台灣發起,現已推廣到世界各地,甚至吸引聯合國注意,屏東也多次舉辦跨國青年論壇,這些領袖明年就會到聯合國分享在台灣的經驗,讓屏東品牌再次登上世界。

#世界走進屏東 #屏東走進世界

高畫質看這▶https://bit.ly/306v9Fl

– –

加LINE看更多→ https://goo.gl/DXyVTh
看我IG→ https://bit.ly/2NsLJ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