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兒童狂歡節,孩子玩到不想回家的原因!

兒童狂歡節,孩子玩到不想回家!!!

快看兒童狂歡節,孩子玩到不想回家的原因!孩子們很容易融化我的心,為了讓他們暑假不無聊,我們真的傷透腦筋很用心。走進藝術館,聽說有些家長跟我一樣,開心程度不輸孩子,因為這些在我們的童年都不曾出現,親子同樂超開心…除了兒童狂歡節、青春藝術節,屏東7大家庭福利服務中心和各局處,也都準備滿滿的活動,填滿孩子的暑假時光。屏東兒童狂歡節#孩子開心家長安心#你來了嗎高畫質看這▶https://bit.ly/2JTBdeb- -加LINE看更多→ https://goo.gl/DXyVTh看我IG→ https://bit.ly/2NsLJN3

Posted by 潘孟安 on Saturday, July 13, 2019

孩子們很容易融化我的心,為了讓他們暑假不無聊,我們真的傷透腦筋很用心。

走進藝術館,聽說有些家長跟我一樣,開心程度不輸孩子,因為這些在我們的童年都不曾出現,親子同樂超開心…

除了兒童狂歡節、青春藝術節,屏東7大家庭福利服務中心和各局處,也都準備滿滿的活動,填滿孩子的暑假時光。

屏東兒童狂歡節

#孩子開心家長安心
#你來了嗎

高畫質看這▶https://bit.ly/2JTBdeb

– –

加LINE看更多→ https://goo.gl/DXyVTh
看我IG→ https://bit.ly/2NsLJ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