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半島社福的最後拼圖」我們拼上了!

恆春半島社福的最後拼圖,我們拼上了!

「恆春半島社福的最後拼圖」我們拼上了!#恆春社福館 正式動工,家庭福利服務中心就是社會處的縮影,恆春中心現址太小,新建才能讓服務完整,真正滿足偏鄉需求。四層樓建築結合一旁舊恆春國中校長宿舍,育兒托育、親子圖書、青少年、婦女、長輩及身心障礙者空間,0-99歲照顧一應俱全,還有救急的物資銀行,以這裡為中心,服務周邊鄉鎮。恆春半島很多工程陸續啟動,從教育、社福到醫療,一步一步讓資源到位,屏東7大家庭福利服務中心,鹽埔、內埔也已規劃社福館,同步籌設九如分站與琉球分站,加上潮州社福園區,提升服務能量!今天也參加恆基新大樓動土,再找時間跟大家分享感動的行醫故事。高畫質看這裡▶https://bit.ly/2xxMZF2- -加LINE看更多→ https://goo.gl/DXyVTh看我IG→ https://bit.ly/2NsLJN3

Posted by 潘孟安 on Friday, July 5, 2019

「恆春半島社福的最後拼圖」我們拼上了!

#恆春社福館 正式動工,家庭福利服務中心就是社會處的縮影,恆春中心現址太小,新建才能讓服務完整,真正滿足偏鄉需求。

四層樓建築結合一旁舊恆春國中校長宿舍,育兒托育、親子圖書、青少年、婦女、長輩及身心障礙者空間,0-99歲照顧一應俱全,還有救急的物資銀行,以這裡為中心,服務周邊鄉鎮。

恆春半島很多工程陸續啟動,從教育、社福到醫療,一步一步讓資源到位,屏東7大家庭福利服務中心,鹽埔、內埔也已規劃社福館,同步籌設九如分站與琉球分站,加上潮州社福園區,提升服務能量!

今天也參加恆基新大樓動土,再找時間跟大家分享感動的行醫故事。

高畫質看這裡▶https://bit.ly/2xxMZF2

– –

加LINE看更多→ https://goo.gl/DXyVTh
看我IG→ https://bit.ly/2NsLJ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