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圖書館全新開箱,7/28正式開放!

復興圖書館全新開箱,馬上看!!!

復興圖書館全新開箱,7/28正式開放!綠意盎然環繞著閱讀空間,在這裡閱讀真的很有fu,全家大小都能來。大家關心的總圖書館,因門面方向、內部空間重新打造,目前正加速趕工,預計在明年春天重新啟用,請各位朋友再多等待!推動閱讀屏東,增加城市競爭力,我們全力衝刺,同步更新各鄉鎮藏書和軟硬體設備,一起長知識。高畫質看這▶https://bit.ly/2yfhKyO#進步屏東 #潘孟安- -加我LINE→ https://goo.gl/DXyVTh看我IG→ https://bit.ly/2NsLJN3

Posted by 潘孟安 on Saturday, July 27, 2019

綠意盎然環繞著閱讀空間,在這裡閱讀真的很有fu,全家大小都能來。

大家關心的總圖書館,因門面方向、內部空間重新打造,目前正加速趕工,預計在明年春天重新啟用,請各位朋友再多等待!

推動閱讀屏東,增加城市競爭力,我們全力衝刺,同步更新各鄉鎮藏書和軟硬體設備,一起長知識。

高畫質看這▶https://bit.ly/2yfhKyO

#進步屏東 #潘孟安

– –

加我LINE→ https://goo.gl/DXyVTh
看我IG→ https://bit.ly/2NsLJ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