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詩大戲「傀儡花」8月屏東開拍,部落族人出演要角,縣府全力協拍!

?史詩大戲「傀儡花」8月屏東開拍,部落族人出演要角,縣府全力協拍!

前幾天官方公佈首波主角演員,有兩位是屏東部落族人,泰武國小查馬克・法拉屋樂主任飾演▶斯卡羅族群大股頭「卓杞篤」;排灣族藝術工作者雷斌・金碌兒飾演▶二股頭「伊沙」,看這個劇照真的震撼!

1867年發生在恆春半島的「羅妹號事件」,琅?十八社大股頭卓杞篤(Tou-ke-tok)和法裔美國駐廈門領事李仙得簽訂「南岬之盟」,是台灣第一個涉外事件,後續發生一連串關鍵史事,大家過去只在課本讀到,現在即將磅礡重現,真的迫不及待。

縣府力推在地影視拍攝,多年來協助近百劇組在屏東取景,傀儡花更從2018年初協拍到現在,協調超過20個單位、協助角色海選,跟曹瑞原導演合作讓史詩重演,更極力爭取牡丹社事件、羅妹號事件再造歷史場域計畫,讓這段歷史廣為人知。

我們一起期待 傀儡花 Lady the Butterfly!!!

– –

加LINE看更多→ https://goo.gl/DXyVTh
看我IG→ https://bit.ly/2NsLJN3
還有訂閱Youtube→https://bit.ly/2IsXE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