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借我一分鐘!

晚安,借我一分鐘!讓你了解全台首創「行動藥師」!

晚安,借我一分鐘!家裡長輩自己當藥師,亂買藥亂吃藥,這種經驗你也有嗎?我阿母就是一個例子,以前回家常發現她又多了不少戰利品,我想,應該不少家庭都有這個困擾⋯為了長輩健康,2016年屏東首創全國推動「行動藥師」,請藥師定期替長輩送慢性處方箋到家。屏東縣境很大,藥師騎車或開車穿梭大街小巷,送藥之外還關心長輩健康,尤其照顧獨居長輩,也巡迴各地關懷據點,教他們正確用藥。長輩真的比較聽藥師的話,大幅減少亂吃藥習慣,找回無價的健康。身為晚輩,一定要體會長輩的不便,全力推。高畫質看這裡▶https://bit.ly/2RngORW- -加我LINE→ https://goo.gl/DXyVTh看我IG→ https://bit.ly/2NsLJN3

Posted by 潘孟安 on Wednesday, June 19, 2019

晚安,借我一分鐘!

家裡長輩自己當藥師,亂買藥亂吃藥,這種經驗你也有嗎?

我阿母就是一個例子,以前回家常發現她又多了不少戰利品,我想,應該不少家庭都有這個困擾⋯

為了長輩健康,2016年屏東首創全國推動「行動藥師」,請藥師定期替長輩送慢性處方箋到家。

屏東縣境很大,藥師騎車或開車穿梭大街小巷,送藥之外還關心長輩健康,尤其照顧獨居長輩,也巡迴各地關懷據點,教他們正確用藥。

長輩真的比較聽藥師的話,大幅減少亂吃藥習慣,找回無價的健康。

身為晚輩,一定要體會長輩的不便,全力推。

高畫質看這裡▶https://bit.ly/2RngORW

– –

加我LINE→ https://goo.gl/DXyVTh
看我IG→ https://bit.ly/2NsLJ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