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孩子,科普教育不輸人!

屏東孩子,科普教育不輸人!

屏東孩子,科普教育不輸人!天馬行空是孩子的優勢,把書讀活才能真正學習,屏東孩子總能在全國科普比賽奪回冠軍,用科學翻轉教育、扭轉城鄉差距。從都市、農漁村到原鄉或離島的學校,都有科學小尖兵,都是我的小老師,每次跟他們比賽機器人,我這阿伯都只能抓抓頭傻笑認輸…屏東孩子不會輸別人,目前成立3所自造教育及科技中心,讓科普教育繼續推展到各校,孩子動手做、有自信,是屏東進步的隱形力量。- -加我LINE→ https://goo.gl/DXyVTh看我IG→ https://bit.ly/2NsLJN3

Posted by 潘孟安 on Friday, May 24, 2019

屏東孩子,科普教育不輸人!

天馬行空是孩子的優勢,把書讀活才能真正學習,屏東孩子總能在全國科普比賽奪回冠軍,用科學翻轉教育、扭轉城鄉差距。

從都市、農漁村到原鄉或離島的學校,都有科學小尖兵,都是我的小老師,每次跟他們比賽機器人,我這阿伯都只能抓抓頭傻笑認輸…

屏東孩子不會輸別人,目前成立3所自造教育及科技中心,讓科普教育繼續推展到各校,孩子動手做、有自信,是屏東進步的隱形力量。

– –

加我LINE→ https://goo.gl/DXyVTh
看我IG→ https://bit.ly/2NsLJ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