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一顆粽子的時間,我大概可以吃三顆了,手忙腳亂還沒出師,比56分鐘不看稿還難…

比不看稿還難,安安綁粽大挑戰!

綁一顆粽子的時間,我大概可以吃三顆了,手忙腳亂還沒出師,比56分鐘不看稿還難…一次挑戰萬丹紅豆花生粽、新住民越南粽、黑糖紅龜粿,旁邊熱情破表的社中社區軍師團,她們說沒有完成不能離開!不用戰南北,屏東粽就百百種吃不完,端午連假再找時間跟大家好好介紹!#包半天沒吃到半顆#只好跟大家一起期待端午節#最後彩蛋要看完#今年有綁粽的來留言#屏東是紅豆的故鄉高畫質看我Youtube→https://bit.ly/2Ma7CRK- -加我LINE→ https://goo.gl/DXyVTh看我IG→ https://bit.ly/2NsLJN3

Posted by 潘孟安 on Sunday, May 26, 2019

綁一顆粽子的時間,我大概可以吃三顆了,手忙腳亂還沒出師,比56分鐘不看稿還難…

一次挑戰萬丹紅豆花生粽、新住民越南粽、黑糖紅龜粿,旁邊熱情破表的社中社區軍師團,她們說沒有完成不能離開!

不用戰南北,屏東粽就百百種吃不完,端午連假再找時間跟大家好好介紹!

#包半天沒吃到半顆
#只好跟大家一起期待端午節
#最後彩蛋要看完
#今年有綁粽的來留言
#屏東是紅豆的故鄉

高畫質看我Youtube→https://bit.ly/2Ma7CRK

– –

加我LINE→ https://goo.gl/DXyVTh
看我IG→ https://bit.ly/2NsLJ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