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70歲還能大跳機械舞,屏東長輩有夠潮!

快70歲還能大跳機械舞,屏東長輩有夠潮!

快70歲還能大跳機械舞,屏東長輩有夠潮!看影片還以為18歲,這些姐姐的筋骨不輸旁邊幾位高中同學,練半年值得了…人一定會老,但是內心要永遠年輕,屏東很多 #跨世代創新,激盪老中青火花,讓長輩開心安老。謝謝 畢嘉士,一起做好事 潮齡舞團 ,謝謝阿杜老師跟同學用心,完成三代同FUNK的不可能任務,展現不老熱血!#如果我跳應該像復健#職人町#永大樂林居高畫質看這裡→https://bit.ly/2wrSxjY幕後花絮→https://bit.ly/2XaRj8B- -加個LINE→ https://goo.gl/DXyVTh看我IG→ https://bit.ly/2NsLJN3

Posted by 潘孟安 on Wednesday, May 29, 2019

快70歲還能大跳機械舞,屏東長輩有夠潮!

看影片還以為18歲,這些姐姐的筋骨不輸旁邊幾位高中同學,練半年值得了…

人一定會老,但是內心要永遠年輕,屏東很多 #跨世代創新,激盪老中青火花,讓長輩開心安老。

謝謝 畢嘉士,一起做好事 潮齡舞團 ,謝謝阿杜老師跟同學用心,完成三代同FUNK的不可能任務,展現不老熱血!

#如果我跳應該像復健
#職人町
#永大樂林居

高畫質看這裡→https://bit.ly/2wrSxjY
幕後花絮→https://bit.ly/2XaRj8B

– –

加個LINE→ https://goo.gl/DXyVTh
看我IG→ https://bit.ly/2NsLJ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