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 #世界地球日,跟大家分享一個讓人感動的行動!

422 #世界地球日,跟大家分享一個讓人感動的行動!

422 #世界地球日,跟大家分享一個讓人感動的行動!海漂電台 sea drifters channel 台灣潛水Taiwan Dive Center 等團隊在恆春半島發起「環半島春季淨灘」,11個禮拜要走遍11處海灘,而且希望成為一年四季的活動。淨灘不只在岸上,還有台潛夥伴背氣瓶淨海,上岸後的重頭戲,是仔細紀錄垃圾組成,製作數據分析。現場同時就是音樂舞台,樂團即興演奏,甚至有藝術家用廢棄物創作。上週六參與第四場,聽到主辦人小楷、China Blue 團長小朱老師分享,很多夥伴都是被恆春黏上的新移民,很多遊客自願報名,要讓淨灘是一件很酷的事,恆春半島的美,值得更多人知道。僑勇國小的孩子帶著著阿公阿嬤一起來,現場也有許多親子組合,童言童語說「今天是最愛地球的一天」,每天都愛地球。垃圾沒辦法一次清完,但是守護海洋的心一直都在,每次到海邊,就隨手淨灘,縣府也會一起努力。這則影片,希望你能分享出去,讓地球更美麗!#交一個恆春朋友#看見不一樣的恆春- -加我LINE→ https://goo.gl/DXyVTh看我IG→ https://bit.ly/2NsLJN3

Posted by 潘孟安 on Sunday, April 21, 2019

422 #世界地球日,跟大家分享一個讓人感動的行動!

海漂電台 sea drifters channel 台灣潛水Taiwan Dive Center 等團隊在恆春半島發起「環半島春季淨灘」,11個禮拜要走遍11處海灘,而且希望成為一年四季的活動。

淨灘不只在岸上,還有台潛夥伴背氣瓶淨海,上岸後的重頭戲,是仔細紀錄垃圾組成,製作數據分析。

現場同時就是音樂舞台,樂團即興演奏,甚至有藝術家用廢棄物創作。

上週六參與第四場,聽到主辦人小楷、China Blue 團長小朱老師分享,很多夥伴都是被恆春黏上的新移民,很多遊客自願報名,要讓淨灘是一件很酷的事,恆春半島的美,值得更多人知道。

僑勇國小的孩子帶著著阿公阿嬤一起來,現場也有許多親子組合,童言童語說「今天是最愛地球的一天」,每天都愛地球。

垃圾沒辦法一次清完,但是守護海洋的心一直都在,每次到海邊,就隨手淨灘,縣府也會一起努力。

這則影片,希望你能分享出去,讓地球更美麗!

#交一個恆春朋友
#看見不一樣的恆春

– –

加我LINE→ https://goo.gl/DXyVTh
看我IG→ https://bit.ly/2NsLJ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