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中運在屏東,用辦燈會的心情辦好賽事!

2020全中運在屏東,用辦燈會的心情辦好賽事!

2020全中運在屏東,用辦燈會的心情辦好賽事!雖然還有一年,但是我們已經全力衝刺,從選手培訓、賽事爭取到硬體整建,還有國際化的創新設計,用辦燈會的心情辦好這場賽事!今年屏東隊拿下歷年最好的成績,明年我們要把更多金牌留在自己主場,屏東加油!#全中運沒有棒球但是網友說想看我穿棒球裝#整個屏東都是主場ㄧ片尾一樣念三次- -加我LINE→ https://goo.gl/DXyVTh看我IG→ https://bit.ly/2NsLJN3

Posted by 潘孟安 on Friday, April 26, 2019

2020全中運在屏東,用辦燈會的心情辦好賽事!

雖然還有一年,但是我們已經全力衝刺,從選手培訓、賽事爭取到硬體整建,還有國際化的創新設計,用辦燈會的心情辦好這場賽事!

今年屏東隊拿下歷年最好的成績,明年我們要把更多金牌留在自己主場,屏東加油!

#全中運沒有棒球但是網友說想看我穿棒球裝
#整個屏東都是主場ㄧ片尾一樣念三次

– –

加我LINE→ https://goo.gl/DXyVTh
看我IG→ https://bit.ly/2NsLJ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