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台哈尤溪,一期一會!

霧台哈尤溪,一期一會!

霧台哈尤溪,一期一會!上週末趕在雨季前,跟著部落族人走一趟約定3年多的哈尤溪!鬼斧神工,是最好的詮釋,一期一會,是當下的心情。跋山涉水,除了美景,沒有垃圾,溪中魚群悠遊,展現部落護漁、守護環境的努力。族人沿途解說,仰望八八風災堆積的河床、每年改變的河道,必須學會和大自然共存。大武部落,深山中的地方創生,走過風災後重生,年輕人回來、長輩們吟唱,除了哈尤溪,還有山林間的有機農產、部落行旅,建立經濟模式。如何永續發展是最大的課題,目前運作模式確實仍有進步空間,我們和族人、鄉公所會一起努力,讓更多人有機會走進部落、看見部落。#真正走過才能感受#一期一會高畫質美景看這裡→https://bit.ly/2VYtLTA自拍在這裡→https://bit.ly/2L1ZiTw- -加我LINE→ https://goo.gl/DXyVTh

Posted by 潘孟安 on Saturday, April 20, 2019

霧台哈尤溪,一期一會!

上週末趕在雨季前,跟著部落族人走一趟約定3年多的哈尤溪!

鬼斧神工,是最好的詮釋,一期一會,是當下的心情。

跋山涉水,除了美景,沒有垃圾,溪中魚群悠遊,展現部落護漁、守護環境的努力。

族人沿途解說,仰望八八風災堆積的河床、每年改變的河道,必須學會和大自然共存。

大武部落,深山中的地方創生,走過風災後重生,年輕人回來、長輩們吟唱,除了哈尤溪,還有山林間的有機農產、部落行旅,建立經濟模式。

如何永續發展是最大的課題,目前運作模式確實仍有進步空間,我們和族人、鄉公所會一起努力,讓更多人有機會走進部落、看見部落。

#真正走過才能感受
#一期一會

高畫質美景看這裡→https://bit.ly/2VYtLTA
自拍在這裡→https://bit.ly/2L1ZiTw

– –

加我LINE→ https://goo.gl/DXyV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