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黑洞,你還要知道,宇宙有顆星叫「屏東」!

宇宙有顆星叫「屏東」,我屏東我驕傲!

看過黑洞,你還要知道,宇宙有顆星叫「屏東」!#2006年發現,在火星及木星之間的小行星,編號第175583號。#2016年命名,國際天文學聯合會認證通過,就叫做「Pingtung(屏東)」。#離地球很遠,至少2.8億公里,但我常常仰望星空,想跟它星連星!來屏東,少低頭,多抬頭,好星情!高畫質在我頻道→https://youtu.be/mjPDOt6duLE#真星不騙 #我屏東我驕傲#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加我LINE→ https://goo.gl/DXyVTh看我IG→ https://bit.ly/2NsLJN3

Posted by 潘孟安 on Saturday, April 20, 2019

看過黑洞,你還要知道,宇宙有顆星叫「屏東」!

#2006年發現,在火星及木星之間的小行星,編號第175583號。

#2016年命名,國際天文學聯合會認證通過,就叫做「Pingtung(屏東)」。

#離地球很遠,至少2.8億公里,但我常常仰望星空,想跟它星連星!

來屏東,少低頭,多抬頭,好星情!

高畫質在我頻道→https://youtu.be/mjPDOt6duLE

#真星不騙 #我屏東我驕傲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 –

加我LINE→ https://goo.gl/DXyVTh
看我IG→ https://bit.ly/2NsLJ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