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杯綠能山當歸茶,在屏東最高大武部落!

全球第一杯綠能山當歸茶,在屏東最高大武部落!

全球第一杯綠能山當歸茶,在屏東最高大武部落!#防災智慧微電網 #越深山越需要每逢颱風大雨,我就會很掛心深山部落,路斷、橋斷甚至通訊斷,孤島效應隨時可能發生,尤其10年前的八八風災,經驗我們不敢忘記。深山族人一樣是縣民,我們在大武部落啟用「防災智慧微電網」,建置5kW太陽能、20kWh儲能設備,智慧調控電力節電,最重要的是「讓基地台不斷電」,保持聯繫暢通,狀況隨時掌握!幾天前進到部落,享用全球第一杯綠能山當歸茶,就是大武部落的驕傲,族人88災後推動林下經濟重建,出產大武森雞、森鮮菇、紅藜和山當歸等特產,近年更推動哈尤溪旅遊,都能和微電網應用結合。我們全面盤點各原鄉易受災部落,年底前將優先完成10處,明年加速建置,讓部落族人面臨極端氣候,保住一道不滅的光與通訊。在山谷中、斜坡上,聽長輩吟唱古謠,聽青年孩童嬉笑,再遠,都要走到,也要做到。高畫質看這裡→https://youtu.be/pEVv772Oa5Q- -加我LINE→ https://goo.gl/DXyVTh看我IG→ https://bit.ly/2NsLJN3

Posted by 潘孟安 on Monday, April 15, 2019

全球第一杯綠能山當歸茶,在屏東最高大武部落!

#防災智慧微電網 #越深山越需要

每逢颱風大雨,我就會很掛心深山部落,路斷、橋斷甚至通訊斷,孤島效應隨時可能發生,尤其10年前的八八風災,經驗我們不敢忘記。

深山族人一樣是縣民,我們在大武部落啟用「防災智慧微電網」,建置5kW太陽能、20kWh儲能設備,智慧調控電力節電,最重要的是「讓基地台不斷電」,保持聯繫暢通,狀況隨時掌握!

幾天前進到部落,享用全球第一杯綠能山當歸茶,就是大武部落的驕傲,族人88災後推動林下經濟重建,出產大武森雞、森鮮菇、紅藜和山當歸等特產,近年更推動哈尤溪旅遊,都能和微電網應用結合。

我們全面盤點各原鄉易受災部落,年底前將優先完成10處,明年加速建置,讓部落族人面臨極端氣候,保住一道不滅的光與通訊。

在山谷中、斜坡上,聽長輩吟唱古謠,聽青年孩童嬉笑,再遠,都要走到,也要做到。

高畫質看這裡→https://youtu.be/pEVv772Oa5Q

– –

加我LINE→ https://goo.gl/DXyVTh
看我IG→ https://bit.ly/2NsLJ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