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洋蔥文,看完只要切一顆洋蔥的時間!

這是一篇洋蔥文,看完只要切一顆洋蔥的時間!

這是一篇洋蔥文,看完只要切一顆洋蔥的時間!#片尾有彩蛋 #吃過洋蔥一定要看回到熟悉的洋蔥田,吹著落山風,聽蔥農心聲。我從小吃洋蔥飯長大,洋蔥陪伴恆春半島人們成長,帶動經濟發展,小學下課釘外銷木箱、挖洋蔥、扛洋蔥賺點零用錢是家常便飯,退伍後也種過洋蔥,在蔥田體會不少人生哲學。❓屏東洋蔥哪裡不一樣?屏東洋蔥面積約600公頃,全國第一,恆春半島更因為有全國唯一的落山風,風越大,洋蔥倒伏越明顯、越好吃,因為養分都集中在球莖,保證甘甜!和進口洋蔥相比,屏東洋蔥更甜、口感更好,更能久放。今年因為全球暖冬極端氣候,洋蔥結球普遍不大,縣府已協助農民爭取天然災害救助,但洋蔥口味一樣甘甜、好吃。縣府近年更協助恆春、車城、枋山農會註冊產地團體商標,認明商標買對洋蔥,回家安心吃。❓蔥農為何包緊緊?因為落山風大、太陽也大,加上洋蔥的辛辣、皮屑會亂飛,一定要全副武裝,才不會受傷,這些蔥農都是真高手。過去看到農民受傷沒有職災保險,2017年屏東率全國之先把農民納入職災慰助,2018年攜手中央,立法院三讀通過農民職災保險正式立法,台灣農民更有保障。保障農漁作物,屏東近年和保險公司合作,推出全球第一張養殖保險,以及其他各類作物保險,因應極端氣候,看天吃飯也能多一分心安。❓農村人口老化怎麼辦?縣府積極輔導農機具引進以及補充人力協助產業,也謝謝國軍弟兄長期對於蔥農的大力幫忙。洋蔥跟我還有很多故事,先講到這裡!下次吃洋蔥,記得這篇洋蔥文!看完馬上出門買,認明屏東落山風洋蔥!#屏東有洋蔥#這落山風只是小CASE- -加我Line→https://goo.gl/DXyVTh看我IG→https://bit.ly/2NsLJN3

Posted by 潘孟安 on Sunday, March 24, 2019

這是一篇洋蔥文,看完只要切一顆洋蔥的時間!

#片尾有彩蛋 #吃過洋蔥一定要看

回到熟悉的洋蔥田,吹著落山風,聽蔥農心聲。

我從小吃洋蔥飯長大,洋蔥陪伴恆春半島人們成長,帶動經濟發展,小學下課釘外銷木箱、挖洋蔥、扛洋蔥賺點零用錢是家常便飯,退伍後也種過洋蔥,在蔥田體會不少人生哲學。

❓屏東洋蔥哪裡不一樣?

屏東洋蔥面積約600公頃,全國第一,恆春半島更因為有全國唯一的落山風,風越大,洋蔥倒伏越明顯、越好吃,因為養分都集中在球莖,保證甘甜!

和進口洋蔥相比,屏東洋蔥更甜、口感更好,更能久放。

今年因為全球暖冬極端氣候,洋蔥結球普遍不大,縣府已協助農民爭取天然災害救助,但洋蔥口味一樣甘甜、好吃。

縣府近年更協助恆春、車城、枋山農會註冊產地團體商標,認明商標買對洋蔥,回家安心吃。

❓蔥農為何包緊緊?

因為落山風大、太陽也大,加上洋蔥的辛辣、皮屑會亂飛,一定要全副武裝,才不會受傷,這些蔥農都是真高手。

過去看到農民受傷沒有職災保險,2017年屏東率全國之先把農民納入職災慰助,2018年攜手中央,立法院三讀通過農民職災保險正式立法,台灣農民更有保障。

保障農漁作物,屏東近年和保險公司合作,推出全球第一張養殖保險,以及其他各類作物保險,因應極端氣候,看天吃飯也能多一分心安。

❓農村人口老化怎麼辦?

縣府積極輔導農機具引進以及補充人力協助產業,也謝謝國軍弟兄長期對於蔥農的大力幫忙。

洋蔥跟我還有很多故事,先講到這裡!下次吃洋蔥,記得這篇洋蔥文!

看完馬上出門買,認明屏東落山風洋蔥!

#屏東有洋蔥
#這落山風只是小CASE

– –

加我Line→https://goo.gl/DXyVTh
看我IG→https://bit.ly/2NsLJ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