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會的隱形翅膀-讓屏東飛

燈會的隱形翅膀-讓屏東飛

燈會的隱形翅膀-讓屏東飛「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我終於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這首「隱形的翅膀」是此刻心情寫照,不過,我不只有一雙隱形翅膀,成千上萬的參與者都是隱形翅膀,一起讓屏東飛。一整年的準備,形式上,綿密的任務編組,工作名單密密麻麻,各司其職,推動燈會,但,多數人是沒有名字,都是燈會的推手。位於省道台17線上靠近大鵬灣的三菱順益東港所,免費開放廠房讓賞燈民眾停放機車,廠方不收費,只收一句謝謝;另在台17線上,有地主免費提供民眾停車,PO出位置圖。蘇阿嬤住在附近的大潭社區,71歲,早上五點到魚塭打工,下午就到燈會逛逛,她不是編制內志工,開園後,每天騎鐵馬或走路,天天來燈區,隨興和遊客聊天,還不忘「報路」,告訴外地人進東港的捷徑,「因為呷到這歲數,這次最光采」。燈具的創作;活動的表演;物資的供給;場地的協助;路口的保全;路人的導覽;分享的資訊;臉書的讚聲;善意的批評;後勤的支援…每一個參與者,都是屏東燈會的主人家,用不同的形式與型態,默默在各角落支持著屏東燈會的運轉。我是屏東縣長潘孟安,謝謝每一雙隱形的翅膀,請大家再給自己一個讚… #我屏東我驕傲#暖心留言太多沒辦法全部剪進來#那就麻煩大家再留一次為屏東加油- -燈會第一手消息都在我的@Line→https://goo.gl/DXyVTh看我IG→https://bit.ly/2NsLJN3

Posted by 潘孟安 on Friday, March 1, 2019

燈會的隱形翅膀-讓屏東飛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我終於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這首「隱形的翅膀」是此刻心情寫照,不過,我不只有一雙隱形翅膀,成千上萬的參與者都是隱形翅膀,一起讓屏東飛。

一整年的準備,形式上,綿密的任務編組,工作名單密密麻麻,各司其職,推動燈會,但,多數人是沒有名字,都是燈會的推手。

位於省道台17線上靠近大鵬灣的三菱順益東港所,免費開放廠房讓賞燈民眾停放機車,廠方不收費,只收一句謝謝;另在台17線上,有地主免費提供民眾停車,PO出位置圖。

蘇阿嬤住在附近的大潭社區,71歲,早上五點到魚塭打工,下午就到燈會逛逛,她不是編制內志工,開園後,每天騎鐵馬或走路,天天來燈區,隨興和遊客聊天,還不忘「報路」,告訴外地人進東港的捷徑,「因為呷到這歲數,這次最光采」。

燈具的創作;活動的表演;物資的供給;場地的協助;路口的保全;路人的導覽;分享的資訊;臉書的讚聲;善意的批評;後勤的支援…每一個參與者,都是屏東燈會的主人家,用不同的形式與型態,默默在各角落支持著屏東燈會的運轉。

我是屏東縣長潘孟安,謝謝每一雙隱形的翅膀,請大家再給自己一個讚…

#我屏東我驕傲
#暖心留言太多沒辦法全部剪進來
#那就麻煩大家再留一次為屏東加油

– –

燈會第一手消息都在我的@Line→https://goo.gl/DXyVTh
看我IG→https://bit.ly/2NsLJ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