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起飛,趕往日本東京食品展!

準備起飛,趕往日本東京食品展!

準備起飛,趕往日本東京食品展!趕趕趕,實在放心不下,燈會的工作告一段落,早上開完主管會報馬上緊急訂傍晚的機票,到松山機場準備起飛,深夜才會抵達東京。世界三大的東京食品展往年都是我帶隊參加,今年趕不上開幕,請副縣長先代為前往,工作告一段落,明天趕在閉幕前參加,幫屏東參展的農漁產品、伴手禮推向全世界。明天下午就要再搭機回台灣,繼續縣政工作,很多人跟我說,事情不會跑掉,不用這麼趕,但是商機要把握,縣政要推動,這就是我的工作。先候機了,明天見!

Posted by 潘孟安 on Wednesday, March 6, 2019

準備起飛,趕往日本東京食品展!

趕趕趕,實在放心不下,燈會的工作告一段落,早上開完主管會報馬上緊急訂傍晚的機票,到松山機場準備起飛,深夜才會抵達東京。

世界三大的東京食品展往年都是我帶隊參加,今年趕不上開幕,請副縣長先代為前往,工作告一段落,明天趕在閉幕前參加,幫屏東參展的農漁產品、伴手禮推向全世界。

明天下午就要再搭機回台灣,繼續縣政工作,很多人跟我說,事情不會跑掉,不用這麼趕,但是商機要把握,縣政要推動,這就是我的工作。

先候機了,明天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