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進來,有洋蔥!

點進來,有洋蔥!

點進來,有洋蔥!剛剛從恆春洋蔥田回來,馬上來做最在地的洋蔥料理,一起分享直播!請各位網友分享直播,並留言「屏東洋蔥最好吃」,時間到3/24(日)晚上23:59喔,恆春農會要抽出一百份洋蔥3公斤裝洋蔥寄到您家中!!抽獎結果3/25(一)12:00會公佈100位幸運兒在 恆春鎮農會粉絲專頁,到時候請各位粉絲鎖定!#屏東落山風洋蔥 #產地到餐桌落山風洋蔥訂購網址在這裡https://goo.gl/zo5zHQ- -加個Line→https://goo.gl/DXyVTh看我IG→https://bit.ly/2NsLJN3

Posted by 潘孟安 on Saturday, March 23, 2019

點進來,有洋蔥!

剛剛從恆春洋蔥田回來,馬上來做最在地的洋蔥料理,一起分享直播!

請各位網友分享直播,並留言「屏東洋蔥最好吃」,時間到3/24(日)晚上23:59喔,恆春農會要抽出一百份洋蔥3公斤裝洋蔥寄到您家中!!

抽獎結果3/25(一)12:00會公佈100位幸運兒在 恆春鎮農會粉絲專頁,到時候請各位粉絲鎖定!

#屏東落山風洋蔥 #產地到餐桌

落山風洋蔥訂購網址在這裡
https://goo.gl/zo5zHQ

– –

加個Line→https://goo.gl/DXyVTh
看我IG→https://bit.ly/2NsLJ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