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們做得不夠快,讓大家久候

對不起,我們做得不夠快,讓大家久候,今天入園人數167萬人,接駁轉運行動進入最高速,還需多一點時間疏散,但,請放心,無論多晚,一定會將大家送回家。對不起,我們做得不夠好,讓大家困在車陣裡,目前正有9百輛遊覽車來回穿梭,盡全力縮短大家等候時間,我們已延後關燈時間,確保大家的安全。對不起,我們知道大家很累,想快點回到家休息,我們現有數百名紅背心的工作人員及藍夾克的志工與警察同仁,在各個轉運站、停車場、路口現場陪伴大家,若有緊急需求,儘管開口,我們會全力解決。大家的不滿、怨言、怒火我們聽到了,我們正在加快作業,也會及時回報最新訊息,請大家再多給我們一點時間,謝謝大家,也拜託大家….附上最新臺鐵末班車資訊1.潮州北上新左營區快00:40發車。2.潮州北上台南自強號01:15發車。3.林邊北上新左營區快23:40發車。

Posted by 潘孟安 on Thursday, February 28, 2019

對不起,我們做得不夠快,讓大家久候,今天入園人數167萬人,接駁轉運行動進入最高速,還需多一點時間疏散,但,請放心,無論多晚,一定會將大家送回家。

對不起,我們做得不夠好,讓大家困在車陣裡,目前正有9百輛遊覽車來回穿梭,盡全力縮短大家等候時間,我們已延後關燈時間,確保大家的安全。

對不起,我們知道大家很累,想快點回到家休息,我們現有數百名紅背心的工作人員及藍夾克的志工與警察同仁,在各個轉運站、停車場、路口現場陪伴大家,若有緊急需求,儘管開口,我們會全力解決。

大家的不滿、怨言、怒火我們聽到了,我們正在加快作業,也會及時回報最新訊息,請大家再多給我們一點時間,謝謝大家,也拜託大家….

附上最新臺鐵末班車資訊
1.潮州北上新左營區快00:40發車。
2.潮州北上台南自強號01:15發車。
3.林邊北上新左營區快23:40發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