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久等了,我們正儘速調整接駁疏運!

Posted by 潘孟安 on Saturday, February 23, 2019

抱歉,久等了,我們正儘速調整接駁疏運!

感謝全國各地的好朋友今天齊聚前來屏東參加台灣燈會,對於瞬間爆量人潮,讓不少朋友等候前往燈區的接駁車超過1、2個小時,甚至更久,現在燈區內仍有很多朋友等待回程接駁車⋯

今天午後,指揮中心掌握各地轉運站開始出現爆量人潮,緊急出動將近700輛接駁車在11處接駁點不間斷接駁,以最快的速度,希望透過轉運分流疏解人潮,現在仍持續回程接駁作業。

今晚園區熄燈時間已彈性調整,回程車一定把大家接離園區,也立即協調台鐵加掛車廂,遊客安全絕對擺第一。

每位司機、清潔人員、志工、警消同仁、縣府人員都沒有休息,還在盡全力讓大家儘速離園,維持賞燈品質。

但我知道久候的鄉親更辛苦,縣府一定會徹夜檢討調整,務必讓未來的接駁更加快速,讓每位來屏東賞燈的遊客減少等待。

遇到問題,解決問題,讓遊客安全,讓燈會更好,就是我們不變的態度。

抱歉,實在抱歉,我們繼續疏運各轉運站遊客,請再給我們多一點耐心,謝謝再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