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年快樂,屏東迎囍事!

2019新年快樂,屏東迎囍事!

5、4、3、2、1…新年快樂!大小朋友的歡樂尖叫聲衝上了雲宵…

看著姐姐謝金燕熱力開唱後,我帶著新年快樂的餘溫與祝福,回到宿舍享受一個人的寧靜與放鬆。

向2018說再見,好的壞的、酸甜苦辣我們一起走過;向2019揮揮手,今年將是屏東迎接各大囍事的豐收年…

這一年,很多朋友說屏東不一樣、屏東進步了,謝謝你們感受到了!

這一年,農民職災修法試辦、作物保險種類增加、屏東蔬果賣到更多國家,更多青年返鄉從農,這塊土地孕育更多能量。

這一年,屏東轉運站啟用、屏東交流道通車、高屏第二快核定,其他重大建設持續爭取,斷鏈的交通網絡正逐步縫補。

這一年,打開縣民公園、打通瓶頸道路、增加公園綠地,休閒運動有更多好去處,宜居屏東是最好選擇。

這一年,恆旅醫院重建動工、小琉球新救護船啟航、高榮屏東分院核定,更多醫護人力進到偏鄉,寶貴的生命不該有城鄉差距。

這一年,屏東小綠人脫單、成家生子,候車亭大改造,街頭處處是美學,小創意大驚艷,用有限資源做無限發揮。

這一年,推出原民和客家本位教材,新住民市集人潮不斷增加,族群文化的種子發芽茁壯,已成為屏東成長的養分。

這一年,屏東總圖書館和復興圖書館整建,獨立書店遍地開花,華文朗讀節更第一次跨過高屏溪,城市的靈魂更加充實,書香味會化作競爭力。

當然,這一年,要感謝縣民朋友再次託付,讓我連任再為屏東打拚,肯定的、批評的、不夠好的,我都記在心裡,新的一年努力做到更好。

這一年,我們接下台灣燈會30周年的甜蜜重擔,在縣內各鄉鎮陸續點燈迎接大囍事,年底還有台灣設計展在屏東,2019這一年,我們要讓世界看見屏東品牌,屏東人一起努力─點亮屏東!

2019,屏東從光亮中出發,創造璀璨與希望,一起衝刺。

– –

孟安@Line→https://goo.gl/DXyVTh
看我IG→https://bit.ly/2NsLJ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