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灣燈會主燈「巨鮪來富」、小提燈「屏安豬」搶先看!

2019台灣燈會主燈「巨鮪來富」、小提燈「屏安豬」搶先看!

台灣燈會三十而立,「巨鮪來富」主燈第一次在水上、第一次跳脫生肖、第一次永久設置,16公尺高的屏東黑鮪魚以乘風躍浪姿態,象徵「年年有餘、富貴屏安」,展現台灣的生命力。

最受親子期待的小提燈「屏安豬」,今年以屏東風豬爺為發想,搭配紅、黃、藍色調,象徵喜氣、招財與藍天大海,豬身上有數種祝福意象,還能投入2019個硬幣當撲滿,豬年財源滿滿。

2019台灣燈會還有很多第一次,第一次移師國境之南、第一次在海洋灣域打造燈區、第一次主題樂園式、主視覺也第一次跳脫傳統生肖,屏東全力創新迎接盛事。

大鵬灣、東港、屏東三大燈區陸域面積達42公頃,水域面積超過200公頃,包含22個特色燈區,超過100組燈飾,一定讓您驚豔。

當然還有10大遊程,賞完燈,走進屏東、愛上屏東, 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我們準備好了!

#屏安鵬來光耀30 #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 #2019年2月19日

– –

孟安@Line→https://goo.gl/DXyVTh
看我IG→https://bit.ly/2NsLJ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