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苦後甜的白玉苦瓜,先苦後甘的青農伉儷。

先苦後甜的白玉苦瓜,先苦後甘的青農伉儷。

先苦後甜的白玉苦瓜,先苦後甘的青農伉儷。白玉苦瓜帶甘甜,怕苦的人也樂於接受,就像南州蔡宛芹夫妻一樣,將年輕人不怕苦的精神發揮到最完美。沒下過田的她,在青農搖籃中和先生成功耕種出白玉苦瓜,從對農機一竅不通到農耕技術大進步,知識面也結實纍纍很豐收。未來目標是創建休閒農場與生產具產銷履歷的白玉苦瓜,蔡宛芹夫婦也要繼續享受苦中帶甜的幸福人生。# 屏東縣農業大學- -加個Line:https://goo.gl/DXyVTh安安IG:https://bit.ly/2NsLJN3

Posted by 潘孟安 on Sunday, January 6, 2019

先苦後甜的白玉苦瓜,先苦後甘的青農伉儷。

白玉苦瓜帶甘甜,怕苦的人也樂於接受,就像南州蔡宛芹夫妻一樣,將年輕人不怕苦的精神發揮到最完美。

沒下過田的她,在青農搖籃中和先生成功耕種出白玉苦瓜,從對農機一竅不通到農耕技術大進步,知識面也結實纍纍很豐收。

未來目標是創建休閒農場與生產具產銷履歷的白玉苦瓜,蔡宛芹夫婦也要繼續享受苦中帶甜的幸福人生。

# 屏東縣農業大學
– –
加個Line:https://goo.gl/DXyVTh
安安IG:https://bit.ly/2NsLJ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