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會做事!一人拉十票,讓蘇貞昌再造新北市! 潘孟安,做對事!一人拉十票,讓潘孟安再造屏東縣!

圖像裡可能有9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和人群圖像裡可能有7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和戶外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帽子和戶外

蘇貞昌,會做事!一人拉十票,讓蘇貞昌再造新北市!
潘孟安,做對事!一人拉十票,讓潘孟安再造屏東縣!

25年前,省政府認證的第一名縣長,挾著高聲勢競選屏東縣長連任的蘇貞昌,因為抹黑落選,當時縣府主任秘書是中國國民黨員的王紹卿,他在交接典禮上代表蘇貞昌交出印信大聲說出,蘇貞昌披星戴月拼縣政,屏東歷史會記上一筆…

這一段令人動容的往事,在很多屏東人的記憶裡宛如昨日,如今衝南衝北、衝衝衝的蘇貞昌將再度衝到新北市選市長,選情緊繃,我們都很緊張。

選對人,會做事,四年改變一座城市,蘇貞昌院長過去在屏東縣、台北縣、行政院,用政績證明他說到做到。

貢獻他一生所學,親征新北,這是一場守護民主的戰役。

支持有能力、有魄力的人,新北、屏東,都要衝衝衝,讓蘇貞昌,再造新北;讓潘孟安,再造屏東!

11/24,一人十通電話,打給新北的親友,支持屏東驕傲─蘇貞昌。
11/24,一人十通電話,打給屏東的親友,支持屏東OK─潘孟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