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天使曾經來過,讓愛永留人間…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戶外

正義天使曾經來過,讓愛永留人間…

聽到消息,心很沉痛,更是不捨,一個正值青春的生命從此殞落。

王黃冠鈞,來自瑪家鄉三和中村部落的孩子,到職國道警察一個月,在23號執行公務中意外重傷,多天的救治終無法挽回,昨天在爸媽的同意下簽署器捐,遺愛人間。

冠鈞的爸爸也是警察,說自己衝鋒陷陣都不怕,最怕的就是孩子受傷,跟大家分享這段文字,「愛,如同一粒麥子,落到地裡死了,卻結出許多的子粒。麥子,不落到地裡,它仍就是一粒麥子,讓愛走動,讓愛傳遞,如同主耶穌的愛傳遞給冠鈞,冠鈞也將愛傳遞出去給需要的人,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要致上最深的哀悼,冠鈞爸媽失去了開朗的寶貝兒子,社會失去了一位優秀的正義使者。

我要致上最深的謝意,冠鈞和爸媽用寬恕分享這份大愛,讓需要的人因為這份愛而活下去。

警察同仁,日夜不分在第一線捍衛人民,只求平安回家陪伴親人,行車上路,你我都該多一分小心,少一分遺憾。

天使曾經來過,愛永留人間,冠鈞,世上任務完成了,在天家好好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