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公園共融式遊戲場動工,樹蔭下的遊樂園!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大家站著和戶外圖像裡可能有12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和小孩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樹、天空、植物、草、鞋子、戶外和大自然圖像裡可能有5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微笑的人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481919

和平公園共融式遊戲場動工,樹蔭下的遊樂園!

這個動土很不一樣,因為是共融公園,我們邀請孩子、長輩、青年朋友、身心障礙朋友一起插下共融遊具板,正式啟動和平公園改造。

這座樹林裡的共融遊樂場,開過三次工作坊,自己的遊樂場自己想,要改變過去的罐頭遊具,最快明年三月完工。

目前除縣民公園內的共融遊具外,永大公園共融遊樂場也正加速趕工,預計明年初能完工,讓各年齡層、不同障別的朋友都能一起同樂,有愛就要無礙。

和平公園內的社福館陪伴許多大小朋友成長,老人文康中心、物資銀行實體站也都集中在這裡,未來除了共融公園,一旁社區活動中心也動土,機能全面提升。

#拉泡泡要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