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結束之後,一起向前走!

激情結束之後,一起向前走!

選舉在激情過後,告一段落,不管心中是否還留有餘溫,在民主機制的運轉中,2018年的大選都已經結束!

這次選舉,千頭萬緒的縣政,加上明年主辦台灣燈會,我到10月才投入選舉行程,我選得很認真,鋼鐵人行程經常是,曙光未現就出門,往往是沾惹著深夜露水回到家,說不累是不可能,只是希望透過選舉讓屏東鄉親了解,這四年的屏東,沒有讓大家失望!

縣長選舉過程,我衷心感謝兩位可敬的對手─蘇清泉院長、李鎔任先生,展現大器風度,進行君子之爭,我們在公共議題上檢討、論述,讓選民做出公平的判斷,這個可貴的選舉典範,一定會在屏東的民主史上留下紀錄。

開票結果,在多數屏東鄉親支持下,孟安順利連任,開啟安居樂業、再造屏東第一步,過去四年,我們打造的「安居大社區,全人攏照顧」,一定會再繼續更紮實地落實,把服務的覆蓋率拉得更高;智慧教育、城市文化、農業產銷、交通便利、觀光加值、招商引資…等等,每一樣都會更落實,讓栽下的苗順利開花結果,展現屏東的魅力,讓屏東更宜居!

面對城市的高度競爭,我期許,未來跟團隊更努力,用創意在穩定的縣政基礎下,拉高屏東的城市知名度,更重要的,讓這塊土地上的每個人都產生認同,有光榮感,跟著城市的脈動,舞動自己的人生!

台灣的民主走到現在,已經成熟,選舉一落幕,生活就應該回到常軌,在此,希望大家讓選舉而來的恩怨、情緒,隨著今天的太陽落下,用嶄新的心情迎接明天,台灣加油!屏東加油!

再次感謝、萬分感謝,
因為有你,進步的屏東才能持續前進,
因為有你,讓屏東更加偉大,
因為有你,我們可以光榮的說出『我是屏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