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朗讀節 Wordwave Festival下鄉旋風,文青齊聚屏東!

圖像裡可能有5 個人、大家坐著和室內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大家站著和戶外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站著、鞋子和戶外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室內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大家坐著沒有自動替代文字。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大家站著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帽子和室內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特寫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室內圖像裡可能有19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坐著、表格和室內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圖像裡可能有25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坐著和室內圖像裡可能有10 個人、大家坐著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室內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和眼鏡圖像裡可能有20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和戶外

華文朗讀節 Wordwave Festival下鄉旋風,文青齊聚屏東!

今天和李敏勇老師見面時,遇到一位台南來的文青,
他說已經連三天都來屏東聽朗讀…

朗讀節第一次跨過高屏溪,搭上獨立書店遍地開花的風潮,老中少文青都動起來,屏東太大元素豐富,所以籌辦時就希望這場文化盛事能到各地,滾動藝文氣息。

除了這三天滿場講座、音樂之夜,朗讀旋風九月起在獨立書店、恆春古城、萬巒客庄、東港老街和原鄉部落席捲,講者群有說有唱還能社區導覽,講者不一定全國知名,但一定了解在地,引領大家走進迷人的文青小宇宙。

今天朗讀主場告一段落但不是結束,接下來朗讀風潮要前進校園,讓同學們想像力自由!

你朗讀了嗎?

– –

加個LINE→ https://goo.gl/DXyVTh
看我IG→ https://bit.ly/2NsLJ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