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市區17條瓶頸8米路,以後不再繞遠路!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站著、樹、植物和戶外圖像裡可能有戶外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站著和戶外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打通市區17條瓶頸8米路,以後不再繞遠路!

短短一年多時間,和程市長帶領的屏東市公所團隊縣市合作,陸續打通屏東市17處瓶頸道路,突破多年來的道路限制,今天正陽街動土預計年底打通。

這些瓶頸路段可能不長,但打通後就不用繞遠路,行的安心又方便,謝謝所有合作的鄉親。

17條打通8米路有:建復路、公正三街、協和路、洛陽街、正陽街、溫州街、徐州路、公正四街(信義-忠孝) 、萬安街、廣州街、延平路、民有一路、民和二路、崇明四街、協和東路、公勤一街、長春街,陸續施工中。

另外,歸來地區歸智路也將拓寬12公尺銜接瑞光南路,屏東市多處社區活動中心也會動工興建,讓鄉親有更好的聚會場地。

#屏東進步中 #八米路打通 #縣市合作

– –

加入孟安@LINE→ https://goo.gl/DXyVTh
看我IG→ https://bit.ly/2NsLJ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