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慶雲、林文彥、林磐聳大師家族父子聯展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大家站著、套裝和室內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室內圖像裡可能有6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和室內圖像裡可能有室內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室內

林慶雲、林文彥、林磐聳大師家族父子聯展

林磐聳大師翻著一封封從不同地方寄回台灣的台灣家書,跟大家分享當下創作的心情,不論身在何方永遠念著故鄉…

在設計界享有「台灣設計發光體」的林磐聳大師,出身東港的藝術家族,從小在戰後第一代攝影名家父親林慶雲大師,以及二哥林文彥大師的耳濡目染下長大。

林慶雲大師生活化卻帶有哲理的攝影、林文彥教授每個印章字體不同的《臺灣三字經》篆刻,還有林磐聳教授的「台灣意象」設計及水墨作品,現在回到屏東聯展,看了眼睛真的會發亮!

目前屏東縣立圖書館正在整建,2019台灣設計展明年下半年在屏東舉辦,我邀請兩位大師未來能在故鄉展出更多大作,讓鄉親看見屏東藝術之光。

#屏本事 #屏東之光

– –

潘孟安@Line:https://goo.gl/DXyVTh
潘孟安IG:https://bit.ly/2NsLJN3

「時代的眼睛‧故鄉的印記」林慶雲、林文彥、林磐聳 父子聯展
https://goo.gl/2YZUM3
展覽地點:台灣創價學會屏東文化會館(屏東縣竹田鄉大成路46號)
展期:2018/8/25-2019/1/19
週二至週日:9:30-17:00 (每週一休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