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旅遊醫院醫療大樓重建,舊大樓拆除啟動!

圖像裡可能有6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圖像裡可能有戶外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和戶外
恆春旅遊醫院醫療大樓重建,舊大樓拆除啟動!

醫療是恆春半島長期的痛,醫療資源就像本島中的離島,城鄉差距大對鄉親並不公平,我們一路突破困難改善⋯

我出身在地,從民代開始就不斷找相關單位努力,整合醫院、人力進駐與提升設備外,更爭取恆旅醫療大樓重建,去年行政院林全前院長正式核定3.38億預算,規劃地下一層、地面8樓、99床一般病床、30床洗腎床的新大樓。

更重要的,新大樓將有「醫護人員宿舍」,住得好才待得久,穩定醫護人力減少流動率,才能真正保障鄉親。

今天啟動拆除舊危樓,期盼儘快動工、儘快完工,在縣府與周春米委員積極協調下,營建署預計110年底前完工。

在地需求較高的急重症設備如高壓氧、加護病房、核磁共振等,我們也協助恆旅持續爭取!

三家醫院醫師人力媒合高雄大醫院支援,護理人力也啟動屏東在地護校的學生媒合,就業或實習在恆春服務,住宿則協調飯店員工宿舍。

往返恆春半島需要一條更快的路,縣府也正積極爭取屏南快速道路的規劃,全面提升醫療環境。

#屏東進步中

– –

潘孟安@Line:https://goo.gl/DXyVTh
潘孟安IG:https://bit.ly/2NsLJ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