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交通處成立,全力爭取一捷二鐵三快速!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和室內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和套裝屏東縣交通處成立,全力爭取一捷二鐵三快速!

交通是屏東長期的痛,過去許多重大交通建設止於高屏溪的一端,我們積極爭取「一捷二鐵三快速」等路網進入屏東,打通末梢血管!

交通處成立後,作為與交通部的聯繫窗口,整合業務加速爭取。

在中央協助下,目前高屏第二快速道路已獲核定,國十延伸進入規劃階段,其他如高鐵南延、高捷延伸、觀光鐵道、國道三號南延、恆春機場活化等,已進入評估階段,縣府會繼續衝刺陸海空交通,盼中央能早日定案。

縣內公車路網則增加到114條,服務村里從402處擴大到435處村里,同時規劃分區轉運中心、小黃公車與DRTS,讓公車行駛密度提升,進入偏鄉小巷。

鐵路部分,上周啟動台鐵高鐵轉乘優化,南迴鐵路電氣化正加速趕工,串起環島電氣化最後一哩路!

屏東是台灣的交通偏鄉,有主動脈進入才會加速進步,讓屏東血液暢通!

– –

潘孟安@Line:https://goo.gl/DXyVTh
潘孟安IG:https://bit.ly/2NsLJ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