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住民文化會館2.0升級,K書中心、練團室都有了!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坐著和室內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和室內圖像裡可能有1 人、吉他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大家坐著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和室內圖像裡可能有1 人、室內圖像裡可能有1 人

原住民文化會館2.0升級,K書中心、練團室都有了!

「同學,中秋連假還來K書,真的很拚餒…」

市區內的原住民文化會館今年滿18歲,這裡功能大轉變,除原本的展覽、福利諮詢外,今年增加80席K書空間、青少年練團室,還有長輩的文化健康站。

我的好友阿茂也在這裡打工賣餐,在市區就能吃到部落的味道,服務應有盡有。

20多年沒彈過吉他,我在這裡的練團室重溫,看我IG→https://bit.ly/2I6aBF7

屏東市區的原住民人口數約4,600人,比霧台全鄉人口還多,上任後和原民處同仁一起努力,原本計畫活化成背包客棧作為輕旅行的門戶,但因法規而取消,所以集思廣益再找到新的定位,希望大家多多利用。

屏東縣政府原住民文化會館

#同學中秋節還是放鬆一下 #魯凱齋 #排灣齋

– –

潘孟安@Line:https://goo.gl/DXyVTh
潘孟安IG:https://bit.ly/2NsLJ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