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 潘孟安個人官方LINE帳號遭假冒 縣府籲請民眾勿上當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澄清! 潘孟安個人官方LINE帳號遭假冒 縣府籲請民眾勿上當

正當各界為熱帶性低氣壓來襲忙著防災之際,卻有民眾發現潘縣長個人的官方LINE@帳號出現山寨版,甚至假冒潘縣長名義和民眾謊稱會宣佈放假,對話截圖在網路上流傳,屏東縣政府23日晚間緊急澄清,譴責假帳號不當行為,請民眾認明潘縣長正版的官方帳號有藍色盾牌標籤,不要受騙上當。

縣府是接獲民眾反映,指在LINE群組上流傳潘縣長和民眾的對話截圖,內容是民眾反映雨下太大,路上看到有人受傷,假冒的潘縣長回應對方已聯絡相關單位處理,還宣稱中午宣佈放假,放到下個月一號等語。

縣府表示,假帳號不僅冒用潘縣長照片、名字,甚至偽造對話,內容離譜,萬一民眾誤信,衍生事端或釀災,後果難以設想。

縣府指出,潘縣長個人官方LINE@的官方帳號大頭貼有綠底,並有藍色盾牌標籤認證。

潘縣長官方認證帳號為:https://goo.gl/DXyV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