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圖書館整建啟動,新建館舍融入森林風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表格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和戶外沒有自動替代文字。圖像裡可能有大家站著、草和戶外復興圖書館整建啟動,新建館舍融入森林風

有次早晨經過這裡,看到不少學子為了自修排隊搶頭香的畫面,也有許多鄉親反映漏水、空間不足的問題,因此我們整修縣立圖書館的同時,和市公所合作啟動近25年歷史的復興圖書館整建。

除了改善年久的漏水問題,後院也將新建館舍,延續院落式建築,種植不同季節開花的植栽,利用大片開窗讓閱讀氛圍向外延伸,打造成一個有樹、有院子的森林風圖書館。

預計年底增建完成後,內部座位可從120席增為250席,搭配縣市圖書館資源共享,讀者能更舒適享受書香空間,未來周邊環境將納入第二階段工程改善,結合綠蔭廊帶、夜間照明,成為萬年溪畔新地標。

整建期間,自修讀者請改往→介壽圖書館、社福館、原住民文化會館、勞工處、玉皇宮、慈鳳宮、城隍廟自修室等地點。

#屏東閱讀向前行 #城市軟實力

– –

潘孟安@Line:https://goo.gl/DXyV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