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暑假不煩惱,屏東兒童狂歡節7/7 magic登場!

孩子暑假不煩惱,屏東兒童狂歡節7/7 magic登場!

狂歡節是屏東孩子暑假的大事,一個半月的滿檔活動讓我們來費心,孩子玩得開心、家長不用擔心,還能親子共學新東西。

7/7(六)到8/19(日),室內雷射生存遊戲、STEAM玩具樂園、創意積木聯展,還有公視台灣國際兒童影展、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頑石劇團、藝術童玩市集,暑假真的玩不完…

 

兒童狂歡節7月7日下午17:30由魔幻嘉年華揭開序幕,當天邀請YOYO家族帶動唱、小丑氣球秀、魔術表演,歡迎全家大小一起同樂。其他系列活動包括親水童樂會何爺爺跳跳屋滑水道、故事劇場、親子講座、魔力創作營、魔術夏令營、經典懷舊玩具特展,並有享譽國內外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頑石劇團等近20場精彩的兒童戲劇節目。詳情請上文化處官網、屏東藝術館、兒童狂歡節FB查詢,或洽詢屏東縣政府文化處表演藝術科08-7227699#1008。

 

更多狂歡資訊馬上看→ https://www.facebook.com/ptchildrenscarnival/

#陪孩子過暑假 #7月7日開幕先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