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鎮汙水下水道正式核定,啟動第一期計畫!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戶外圖像裡可能有雲、天空、植物、樹、橋樑、戶外、大自然和水潮州鎮汙水下水道正式核定,啟動第一期計畫!

潮州污水下水道計畫在今年3月28日獲內政部正式核定,總經費約29億餘元,今天在民治溪上聽取汙水下水道簡報,我以目前內埔、東港施工的經驗,要求水利處同仁在工程經費核定後的四年內,加速完成主要管線與污水處理廠!

目前正辦理污水處理廠用地取得及其他先期程序,完成後就會盡速動工,潮州鎮用戶接管戶數多達12,400戶,主次幹管完成後的用戶接管需要更長時間施作,我們會與地方一起努力,建設必經的陣痛期,請鄉親能夠支持體諒,讓汙水下水道系統能早日打通,配合民治溪等河川的整治,給潮州地區更好的水環境。

截斷汙染源,才是整治河川的根本方法,現在不做,以後會後悔,我們未來會持續規劃高樹、萬丹、萬巒及其他未有汚水下水道等人口稠密鄉鎮,推進屏東水環境!

#看不見的良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