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職人町開工,即刻招募進駐職人!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天空、汽車和戶外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站著、鬍鬚和戶外圖像裡可能有戶外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站著和鞋子屏東職人町開工,即刻招募進駐職人!

職人們來吧,我們將屏東市公園路、仁德街口的閒置宿舍群,重新打造成青年職人的創業場域,定名「職人町」,今天開工整修,預計今年9月開幕!

屏東縣青年學院是青年創業推進器, I/o studio屏東縣青創聚落 是創業初期的孵蛋器,一樣在城市蛋黃區的職人町則定位為職人們的專屬舞台,延續青年築夢的路,讓職人精神扎根屏東,將提供27個空間與44個單位進駐,只要有夢,就來吧。

先前拿到世界翻糖冠軍的翟宇凡同學,對職人町非常感興趣,我們也持續探詢各類奪得世界或全國榮耀的年輕人來到屏東開發人生第一桶金。

青年學院五月啟動青鳥系列講座,更下鄉舉辦創業巡迴座談,直接請業師到店家面對面開課,複製成功的創業經驗到屏東各地萌芽,讓青創遍地開花。

職人町招募與進駐詳情請點? https://bit.ly/2rCWLn0 或電洽青年學院08-7663155

– –

潘孟安@Line:https://goo.gl/DXyV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