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r,孩子們的無限可能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大家站著圖像裡可能有1 人、室內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圖像裡可能有6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和室內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坐著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微笑的人沒有自動替代文字。Maker,孩子們的無限可能

「輸的等等操場跑5圈!」同學們中午不睡覺,用手機操控機器人比賽,照片裡的足球機器人、龍貓互動燈、金鋼狼爪、失智通報系統都是MADE IN 屏東孩子的天馬行空…

屏東孩子屢在世界和全國機器人大賽或創客相關比賽奪牌,我們今年在明正國中成立「屏東縣自造教育及科技中心」,讓培訓2年半的60多位現職中小學教師,到縣內各校陪伴孩子們學習機器人、運算思維程式、基礎木工、文創設計等科學課程,實踐生活就是科技,跳脫既有的教科書知識。

世界機關王初賽周六也將在南州國中舉辦,期待孩子們今年再創造佳績!

#同學的翹腳很搶眼 #金鋼狼不夠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