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笑無比,星兒們的獨立舞台…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大家在舞台上、大家站著、小孩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大家在運動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小孩和鞋子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站著和小孩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和戶外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室內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在舞台上、大家站著和室內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室內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圖像裡可能有5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圖像裡可能有1 人、正在運動、鞋子和小孩圖像裡可能有5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在舞台上和大家站著圖像裡可能有17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和小孩燦笑無比,星兒們的獨立舞台…

「還來不及到台下打PASS,孩子們竟然靠自己完美演出」,淚水在眼眶打轉的老師們興奮分享著!「我們家乖孫ㄟ,3天前就興奮得睡不著覺」阿嬤更是激動的說!我想,這就是兩年一次星光才藝舞台的動人魅力…

來自國中小不同障別的孩子們,舞碼不同、才藝不同、但臉上掛著共同的燦笑,是最美麗的語言,一時看得入戲,聽到掌聲四起,才發現完美落幕了,我也趕緊跟上用力鼓掌,你們最棒!

謝謝太陽般的老師,耐心又熱情的背影。
謝謝月亮般的家長,細心又明亮的呵護。
謝謝星星般的孩子,燦笑散發出的感動。

#第六屆阿猴城特殊星光才藝競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