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第一處腦麻失能身障者日照中心,屏東揭牌!

圖像裡可能有7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坐著和大家站著圖像裡可能有8 個人、微笑的人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全國第一處腦麻失能身障者日照中心,屏東揭牌!

今天早上和 賴清德院長,共同為「屏東縣腦麻失能身障者日照中心」揭牌啟用,聽想當街頭藝人的孩子一字不忘的唱著天天想你、還有孩子正往麵包師傅夢想學習,腦麻天使們有著無限的潛能⋯

日照中心是腦麻天使們白天的家,提供15名失能身心障礙者服務,目前9位受服務者中,有7位腦麻身心障礙者。

過去,家長們常說腦麻天使們從特教學校畢業後,只能待在家裡無法走出去,家長們也一天天衰老,孩子們需要一個能持續復健、學習的地方,聽著心總是揪住。

因此我們率全國之先成立腦麻失能身障者日照中心,爭取長照2.0服務對象擴充到腦麻身心障礙者以及50歲以下失能身障者,和屏東縣腦性麻痺服務協會合作,今年4月1日起啟動服務。

現在,日照中心白天陪伴孩子成長,就像揭牌時合唱的朋友,一起走,不曾孤單過。

更多屏東縣身心障礙者服務→https://bit.ly/2r7qX9f
詳請請洽→08-7350358

– –

潘孟安@Line:https://goo.gl/DXyV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