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大店長,結訓翱翔!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坐著圖像裡可能有27 個人、微笑的人、鞋子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第四屆大店長,結訓翱翔!

好快,看著第四屆大店長學員結業,代表這課程如同走過大學四年,已為屏東培訓了106位經理人,這屆的28位學員領域更是跳脫以往,從原本市區跨越全縣,原本大宗的餐飲業,跨足賽車、生技、飯店、修車店、機器人、樂器行、數位行銷等,就連昨天標得第一鮪的佳珍餐廳都是學員。

如果每天走訪一位學員的企業,現在要快半年才能走遍,大店長提供了各行各業青年的激盪空間,課程只是基本功,完訓後的爆發力與串連才是課程持續辦下去的動力。

每年展店越來越多的學長姐無私分享,有的從1變5間、從20成長到48處,更有學員已經成立國際營運總部拓點海外,忙碌仍空下時間回娘家關心學弟妹,同學們,我們繼續讓屏東向前行。

#現在飲料顏色都好夢幻
#搖滾動作我摺手折半天
#合照不是千手觀音是展翅翱翔

潘孟安@Line:https://goo.gl/DXyV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