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屏東正對時,「屏東市舊酒廠停車場」、「屏東市第二路外停車場」招商啟動!

圖像裡可能有汽車和戶外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室內沒有自動替代文字。投資屏東正對時,「屏東市舊酒廠停車場」、「屏東市第二路外停車場」招商啟動!

位在屏東市區核心的「屏東市舊酒廠停車場」和「屏東市第二路外停車場」,鄰近火車站、屏東夜市、百貨等商圈,交通、商業等機能十分便捷,今天到台中舉辦招商說明會,盼能吸引民間以促參方式開發,結合零售商業、餐飲、娛樂及旅館等立體使用,活化土地功能,讓市區機能複合式提升。

舊酒廠停車場總面積約10,380平方公尺,且基地南側緊鄰國產署管有2.12公頃的商業區土地,適合大尺度整體規劃;路二停車場總面積則約2,622平方公尺,周邊商業活動密度高、特色商家多,都是值得投資的蛋黃區。

尤其,屏東-潮州高架雙軌電氣化後,屏東轉運站也正興建中,加上施工中的鹽埔交流道、已獲核定的高屏第二快速道路等,市區聯外交通會更加便捷。大武營區搬遷後的高榮屏東分院、青島街文創園區、萬年溪水岸環狀藍綠帶及殺蛇溪生活心樂章等,將全面帶動屏東發展。

屏東豐富的天然資源,造就了屏東的特色產業,這裡充足的陽光最適合發展光電,全國最大的太陽能模組廠即將量產,全國首創的農科園區也將再擴充165公頃,結合在地物產研發更多產品,引進更多廠商進駐。

未來縣府會持續到各縣市舉辦招商說明會,積極吸引更多民間企業來到屏東投資,盼能早日有好結果。

– –

潘孟安@Line:https://goo.gl/DXyV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