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歷史新高,2018台灣第一鮪每公斤8,600元拍賣成功!

圖像裡可能有6 個人、大家站著和戶外圖像裡可能有7 個人、微笑的人、人群沒有自動替代文字。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坐著、大家站著和文字_創歷史新高,2018台灣第一鮪每公斤8,600元拍賣成功!

恭喜,咱206.4公斤的台灣第一鮪拍賣,以破紀錄的每公斤8,600元好數字,總計1,771,600元的高價,由同樣去年得標的佳珍海產店蕭老闆得標,同時會將第一鮪所得作為船難救助金挺漁民!

看第一次當船長就捕獲第一鮪的「魚來滿六號」林船長笑嘻嘻,突破月光夜捕獲機率較高的情形,出海六天就奪得榮耀,賣得好價錢!

現場也切開魚身,油脂分佈果然讚,和大家分享好兆頭,期盼今年順風、順水、順人意,屏東漁業一定發。

歡迎全國朋友來到東港、新園小旅行、迎媽祖,一籮筐文化觀光活動等著你。

活動在這裡:https://dscc508.wixsite.com/nbtu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