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分享影片,屏東脫單小綠人前進法國坎城國際創意節!

 

一起分享影片,屏東脫單小綠人前進法國坎城國際創意節!

今年6月屏東小綠人將帶著心愛伴侶到浪漫南法度蜜月,參加全球廣告界的奧斯卡「坎城國際創意節」,讓屏東路口的小創意能再次躍上國際,替台灣爭光。

屏東小綠人在今年情人節脫單成功後,引起國內外媒體關注,除英國BBC外,更有美國時代雜誌、ABC新聞網、日本西日本新聞、沖繩時報以及俄羅斯、印尼、阿拉伯等10多國媒體報導,遠在台北的屏東鄉親也寫信到縣長信箱,鼓勵我們能夠報名國際創意盛會。

縣府幾位年輕夥伴接下任務,以「Keep Safe For Your Loved Ones為你所愛的人保持安全」為主軸,耗時一個多月分工完成影片,留學英國的替代役負責確認報名細節,拍攝團隊與交通隊討論畫面,到街頭訪問各國旅人等,編劇導演剪輯一手包辦,發揮熱血創意。

期待6月中公布得獎名單時,能跟大家分享好消息,一起分享影片集氣!

目前59組求婚版小綠人已裝設在全縣39處路口,讓交通安全融入城市美學,希望大家都能在交通上為自己愛的人,多留一份心,未來我們會持續推出更多驚喜,敬請期待。